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虚惊

(2007-03-31 16:28:46) 下一个
早上7点就醒了,可是不想起来, 因为是周末。忽然觉得想吐痰,于是从小桌子上的盒子里抽出俩张面巾纸,吐完后, 无意中一看, 吓了一跳, 一口鲜血! 忙让老公看,他看了失声喊道“怎么回事? ” 顿了一下, 他说 “是不是你的鼻子流血了? ” 我一检查,确实是的。 后来老公起来了, 说是去给我炖鸡汤补身子。且不说鸡汤是不是有火气,单他这一片心意就已经让我很感动了, 我长叹一声 “我很欣慰, 因为你懂事了。” 老公不满地哼了一声, 转身走了。 中午的时候终于把那颇费周折的太阳镜拿到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