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8/12/06

(2007-03-17 12:01:39) 下一个

有时候想,究竟你爱我多些,还是我爱你多些。想通了,其实大家的爱都是相互相乘的。当你爱我多些的时候,我感受得到,觉得快乐,自然也爱你多些。你爱我不如从前了,我感受到了,会不高兴。我并不是那种性格坚韧的女人,你给我困难,我会更加努力排除万难去爱你。现在除了叹气,能够做的就是把我对你的爱转移到别的地方,给谁都好,就是不想去太过爱你。我感觉到你对我已不像以前那样,却说不出来。告诉你又有什么用呢?难道你听了会自我检讨然后变成像从前一样爱我?这种想法我自己也觉得好笑。你大概只会笑我胡思乱想或者无事忙,但是肯定不会把我的话放在心里。

 

如果说,沟通都不能让淡了的感情重新变浓,究竟什么才能呢?我不知道。想想以前多开心,手牵手到处乱逛,说说傻话,对某种看法胡乱发表一通意见,就算无厘头,你还是很有耐性去欣赏,或者也参与其中,证明大家还心意相通。我不喜欢现在这样,我说一句话,就被你生硬的推回来。大至装修房子,小至一件衣服,你拒绝的时候毫不婉转。我不但不喜欢,而且很讨厌。你不会觉察到我的想法的,就算我亲口告诉你,你大概也只是觉得我在无理取闹或者胡思乱想。我知道,再这样下去,我总有一天会不再爱你,就像以前不再爱ex男朋友一样。等连好感都说不上的时候,唯有分手,不再见面。

 

今天写下这些感受,就是为了日后自己能够很清楚的解释到,为什么会从很爱很爱你,逐渐变成不再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