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别的车站

(2009-09-04 13:18:08) 下一个


翻唱:格格

当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再三说着珍重珍重
当你深深看着我的眼
再三说着别送别送
当你走上离别的车站
我终于不停的呼唤呼唤
眼看你的车子越走越远
我的心一片凌乱凌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格格:
这首歌是如此感伤和怀旧,真的让人有共鸣。
你的歌声有感染力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咋唱咋好听,继续,,-ZT
真的好听。--原创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咋唱咋好听,继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地歌.

一如既往地欣赏格格的演唱.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伴奏跟的不好,有点凌乱凌乱。:))
唱的太累人了,就这样吧。。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唱的很好听很好听。。。。好嗓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