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2009-03-27 12:52:14) 下一个



歌曲名: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专辑:勇敢的女孩
词:龙军 曲:张超
原唱: T.R.Y
翻唱:格格

柔柔的晚风轻轻吹过
我的心情平静而寂寞
当我想忘记爱情去勇敢生活
是谁到我身边唱起了情歌
当初的爱情匆匆走过
除了伤口没留下什么
你总是在我寂寞流泪的时候
用你的双臂紧紧抱着我
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除非你真的能给予我快乐
那过去的伤总在随时提醒我
别再被那爱情折磨
不要在我哭泣的时候说爱我
除非你真的不让我难过
我不想听太多那虚假的承诺
让我 为爱再次后悔
犯下的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再听,还是好啊。

在你寂寞的时候,更应该说爱你。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格格是在用心唱歌,所以更美。。。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哇,听众越来越多嘛 :)

在你寂寞时候说爱你,是不是会成功率会比较高?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呱唧呱唧,,,
不惑4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才情可以出碟啦。敬一个。
scotiagg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奶奶级电脑要安装软件,没能听到美妙的歌声可惜...我也超喜欢唱歌呢:)))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声音很干净。祝你复活节快乐!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祝早日找个好人家 ^_^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格格:在你感到寂寞的时候,燕子飞来看你了!
好美!深情!动听!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啊,才哥我不得不深情地说--- 你声音真好听!

我猜你LG是个大胖子,每天听着你的歌声吃饭,多吃几碗,不胖也难~~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考了好成绩吧?心情好,唱歌就好听。
不错,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一个勇敢,理智的女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