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里偷闲,给大家画个心:【画心】by格格

(2009-01-16 12:18:51)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原唱:张靓颖
翻唱:格格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是)生命般(的)莫测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 只愿为你而割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一个字.....

好听!!!!!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深情动听!喜欢!
燕子给格格拜个晚年:
牛年吉祥!万事如意!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欣赏格格妹妹的歌唱。声音很纯净,有真情实感。相信声如其人,格格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好姑娘。
我也常常想,某些歌星,唱功其实很抱歉,太多的包装成分。而我们的某些网友,唱的其实比她们好听。只是没有机遇罢了。当然,张靓颖是有真功夫的。但听格格唱这首歌,就多了一份亲切。。。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好~
给格格拜大年!祝格格全家牛年幸福健康快乐!

太好听了,歌好听,是格格唱的好听,喜欢这首歌,是喜欢格格的声音 ,纯真可爱动情!谢谢格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格格格全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牛年吉祥! :)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让老乡见笑了,是很悲情的歌,努力模仿,尽量对的起听众的耳朵:))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花心只为伊人醉,爱着伊是俺一生的执着!
哎哟喂!是那位后生如此的命好,惹得俺家格格为伊意乱情迷?!

漂亮的图、由衷的歌、清纯的美格格,很精巧靚丽的组合!

哈尔滨的贝勒阿哥给您請安了:格格吉祥!新年如意!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大米饭。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啊,你唱得越来越好听!

能透露一下,你平时都吃什么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格格改版面了.

所得贴倒是可以一目了然了.:)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制作精美

歌声动听

词句耐人捉摸

只是何忍让格格将心割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前一阵在朋友的博客里听过这首歌,还是很喜欢听格格唱. :)

图片真是漂亮,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