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隐形的翅膀

(2009-01-10 11:55:02)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原唱:张韶涵
翻唱:格格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型的翅膀 ,带我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翅膀的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型的翅膀让梦很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很可爱的!唱得非常棒!有人说咱俩的声音像,改天我也学唱一下,让他们猜不着!嘿嘿!
東京湾 回复 悄悄话 格格有新作痲?
東京湾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声音,好听的歌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唱得很到位,很达意,热烈鼓掌。声音很干静好听!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的帖子!
格格有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使人想象你的年青亮丽。。。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的声音,即使没有多少后期加工。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格格啊,我准备拜你为师了,如果你管饭的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双隐性的翅膀",真好.

喜欢这充满乐观坚强的歌词,动听的音乐和格格嘹亮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