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的响亮

(2008-09-04 17:51:55)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的梦想 闪耀着彩色的光
张开翅膀 飞到想去的地方
我的梦想 伴随笑容而坚强
大声的歌唱 飘过辽阔的海洋
这世界充满了想象 乘着音符一起飞翔
经过所有快乐悲伤 谢谢你陪在我身旁
快乐是我的能量 点亮自己的光芒
想唱就唱 唱的响亮
不怕风雨的阻挡
快乐是我的能量 点亮自己的光芒
每一个期待的目光 都在见证我成长
唱的响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的嗓子,自然,纯真,有力度的声音。这首超好!顶!:)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大声鼓掌!格格好声音,唱得响亮,漂亮!!!!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最闪亮最自信的声音,格格,当之无愧的“星”

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唱的响亮!
喜欢听你唱,你响亮的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