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检旧日心情

(2007-03-26 12:30:49) 下一个
(来自朋友)       
       今天整理一些旧书的时候竟发现了wei写给我的一封信,是2000年的,好象是我们的最后一封信,那时侯我刚刚结婚不久,而她刚刚去了上海,我已不记得我给她的信里都说了写什么,可读她的信却恍若昨天.仿佛可以看到那时的她,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里,不知该怎样融进去,孤独却又无比勇敢.如今她已在异国他乡,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再见到她,我很想她,尽管我知道时间与空间已将我们相隔的太远太远.
  远远相望,是否就会渐渐相忘?有人说,再好的朋友也只能相伴一程.然后各自转弯离去,不复交集.留给彼此的只有怀念.我很庆幸有过这样的日子,我只是遗憾,这一程走得太短.
  昨天看到这样一句话:兄弟在臂弯上,姐妹在灵魂里.我不懂什么叫兄弟在臂弯上,但我想我明白什么是姐妹在灵魂里.住在我的灵魂里的姐妹,祝福你,愿你今夜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已经取得了联系,老朋友的问候像一缕春风,带着回忆和祝福,是难能可贵的财富。谢谢你的留言。
drytm 回复 悄悄话 好的朋友弥足珍贵,所以能够不断浇灌这颗友谊植树是非常成功而幸福地事情。如果可能的话还是能够不断联系,哪怕只是简单的几句问候。但如果只能够成为或只剩下回忆的话,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