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良性循环

(2011-03-16 18:47:06) 下一个

一天我很累,如意把我拉到沙发上,提供了专业级的按摩。从每一根脚指,到每一寸头皮,从正面到侧面再到反面,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来来回回,把我按的云里雾里,真个快活似神仙。正在前往寻找周公的路上漫步,却被小人儿唤了回来。"起来吧,去那边沙发上休息。""不啦,就这儿挺好。"我摆摆手,嘟囔着准备接着刚才的半梦半醒的感觉往下深入,坚定的声音飘进耳里:"不行,你得给爸爸让地儿!"没听错吧,连老爸也有份享受这总统级待遇?睁开眼,只见如意拉着爸爸站在沙发边上等着了。没辙,只好起身腾地儿,窝到旁边的小沙发上,闭眼前看到老公那一脸的得意呀。不管他,接着睡。睡到脖子都窝疼了,才起。一看,老公也早呼呼上了。

把如意叫到跟前,问:"你怎么这么好啊,这么心疼爸爸妈妈?"答:"因为我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我要对爸爸妈妈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