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梦游

(2012-11-18 19:18:53) 下一个
晚十点。如意走进我屋,坐我身边,嘴里开始嘟嘟囔囔:"妈妈,can I, ah, can I, can I, ah......"我就一直没听清她想要干嘛。我就说:"好吧,回床上睡去吧。"如意笑笑答应了,神呼呼地离开。一边走一边回头冲我挥手拜拜。再走两步,又冲我飞吻。特有意思。我就接着看IPad上的新闻。一抬头,她又回来了。"妈妈,就是用一下你们的卫生间。"好吧,这个很难拒绝。从卫生间出来,又坐我身边,神秘地微笑着,眼睛半闭半开。"妈妈,我可不可以睡妳们的床?"这回听清楚了,只好说去吧。她笑了一下,似满意,似感激,又捎带点儿顽皮与羞涩。真好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