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我知道我错了

(2006-01-15 11:09:24) 下一个

当时的我根本不象平时的我,犹如有心魔一般,心火直往上窜,一点不冷静。
另外有两点:
1)好像我小时候令父母不满也会被劈头盖脸骂一下, 我下意识地也就用在女儿身上了- 今后努力不这样,以免她学了去对付我的外孙。
2)女儿是自己的,是爱我的,也是无力辩驳反抗的,这似乎成了我可以冲她撒火的倚仗。我这辈子没向第二个人说过狠话, 却对她以强凌弱,可耻啊。

昨天正式向她道歉,LG作旁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