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AAPL

(2007-05-08 19:53:41) 下一个
前一阵子看大家在DQ上斗嘴,吓得我这个新人没敢出声,今天看到大家这么热烈地讨论AAPL,实在是憋不住了,出来说两句。

1、首先恭喜那些前一阵子炒苹果赚钱的DQ人,这种行情你再没赚,你就不适合炒股。我是炒了四次赚了四次!

2、关于iPhone的技术,内行人说的,比其它公司先进至少三年,不想同任何人争论。iPhone只是开头,后面可以在他上面玩的东西多到不得了,所以今年才是头一年,后头还长着哪!

3、关于Jobs,“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股东管他Jobs是有罪无罪,能帮他们赚钱是最重要!科技发展了,即便JOBS在牢里,一样能指挥。

4、创新、时尚、从设计到零售一把抓,这是AAPL最厉害的地方,每个公司都想学,但是学不来。

5、我觉得近期的策略是买中期和短期的期权,比如星期一105的CALL,0.45买进,
现在已经涨了三倍,而且前途无量。中期我是买JAN 08的CALL,为的是保险一些。
少买点短期的,多买点中长期的,一个字“稳”。

6、炒股不是去赌博,看准的事才上,去想怎么能冒最小的风险,获得最大的利益。我把本已经还给老婆了,应该输不了了。前阵子赚AAPL钱的人,希望你跟我学。

7、上次预测的有点保守,现在预测AAPL Jan 2008 --> 150.

8、我是马前炮,有帖为证,可以去查。

预祝大家都摘金苹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