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葱

有生活,有情感,有美景
个人资料
KKAA6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辰泪

(2018-01-30 06:38:47) 下一个

有你的過往 就是我好時光

我願化作清風伴你身旁

 

《星辰淚》

桃花映紅妝 竹林遮月光

我推開窗你在窗邊望

是誰在耳旁 傾訴衷腸

只願此生不相忘

看星辰變換 誰在爭天下

金戈鐵馬滄海變沙場

有你的過往 就是我好時光

不懼為愛放逐流浪

那是誰的一滴淚落在我的心上

化作一道傷仙凡各一方

看不清那天你蹣跚的模樣

我願化作清風伴你身旁

 

窗外皎月光 隻身對影賞

一曲相思心事無人講

十萬里宮闕 都是你的模樣

守著誰的地老天荒

嘆星辰變換 誰贏得天下

乾坤逆轉神魔多紛戰

有你的過往 就是我好時光

不懼為愛放逐流浪

那是誰的一滴淚落在我的心上

化成一道傷仙凡各一方

看不清那天你蹣跚的模樣

我願化作清風伴你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同祝花甲开心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问好有缘MM,拜个晚年,2018开心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啊,久年長長久久快樂.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葱美眉新春快乐!!!祝福合家健康平安!吉祥如意!!顺心顺意顺利!!!狗年旺旺旺!!!!
(不好意思,来晚了,这几天特别忙 ^-^ ) 这个年怎么过的?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声音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好久没听你唱了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久违了葱儿的歌,一如既往的清脆甜美!
葱儿,新春快乐,狗年大吉,好歌多多:))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MM听歌鼓励,新年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葱美眉唱得真好!深情几许啊。。。。俺被你唱得心动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好久不见晓青,问好。照片是迪丽热吧小美女。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啊?慢着,慢着,谁说是我的照片了呀?俺已经很久没有在网上贴照片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急死人了,我咋看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是葱的美照啊,我去做广告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呵呵,菲儿谬赞呀,俺看到你家里那么多好吃的,馋死人了,连你家领导都那么能干,哈哈,菲儿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了,声音真好听,这是葱吗?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