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上去年轻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呢

(2007-03-17 06:02:09) 下一个
今天去墨大打篮球,临时和几个同是北京的小伙子组了一个队,打轮拨。结果我们所向无敌,连了6次庄(也碰巧那两只队太面了点),后来实在太累了,就跑去喝水休息,闲聊的时候才知道,其他几个小兄弟,都是84、85年生人的,当我告诉他们我是77年出生的时候,他们都瞪大了眼睛不相信,说怎么可能,你看起来顶多25!

——郁闷!如果我是个女人,可能听了这话得高兴一礼拜,可是我这个都快而立之年的男人,总被人误认为那么年轻,实在是有点让人伤脑筋。岁月怎么就这么优待我呢?也许是我一直都很顺,也许是性格没那么深的城府,也许是因为比较帅?(哈哈哈)我真的很纳闷……

看上去年轻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呢?其实总的来说是件好事儿,年轻意谓着活力,不论工作还是学习,我们都希望自己有活力。可是男人实际上是不惧怕岁月给自己的脸上刻上印迹的,相反,它恰恰会给一个男人的魅力值加分。看皮尔斯.布鲁斯南,迈克尔.道格拉斯,肖恩.康纳力,这些好莱坞男星,皱纹没一个少的,但却没一个不是充满魅力的~

Anyway,希望07年,我不仅仅是头脑更加成熟,拜托老天爷也让我的脸成熟一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