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意的钟

(2007-03-09 04:19:50) 下一个
   走出教室的那一瞬间,正好的传来了钟声.有些古老的,有些凝重的,和平日里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的不一样,只是在那一个瞬间,我看到了那口钟,那悬挂在对面教堂上还在摆动的大钟.以广袤的蓝天为背景,把声音散淡在这冬日微微的阳光里的钟.
 在这里呆得久了,其实早已经听惯了它的声音,却从来没有想过这个声音是从哪里来的,从来没有想过它竟然就在那里.它有声有色地响亮地存在着,然而却从未进入到我的视线.
 还有多少东西在被自己忽视忘记呢?有意的或是无意的.倘若只是无意,那么在某一个刹那的直面相遇,也许可以说是幸福.可如果是有意的呢?
 我的胆怯或是懒惰让我的生命里少了朋友却不断增加了过客.他们都灿烂着从我身旁一瞬而过,只留给我记不住的名字和数不清的落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