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舞在深秋的叶

(2007-11-07 22:04:17) 下一个
舞在深秋的叶 我无意 在某一个风起的日子里 让你惊觉这冷冷的清秋 当你在凌乱的街头看到我 岂能知 我风干的身躯里 也有满腔无尽的守侯? 枯黄的容颜 映衬着头顶上清澈的蓝 无限延展的纯净 总让人想起宁静的寂寞 时时变幻的雁阵 是我梦想里匆匆地过客 把我的希冀带向远方 不知道 是不是有今世的前生 不知道 我的前生是否依旧是舞在深秋的叶 在每一个风起的日子里 自由而孤独地旋转 在每一个秋天的深处 执着地流浪 我知道大地始终会给我温暖的怀抱 当我反复地亲吻着大地时 会不会有人注意到我淡淡的唇印呢 还有嘴角淡淡的忧伤 或许 现在就是最好的结束和开始吧 或许 每一步都是开始与终结的轮回 思想在每一次的轮回里延伸 触觉里有逝去的昔日 有依稀的未来 还有我恍惚的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