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讨论其他东西吧,,,先帮我解决一个问题

(2008-02-19 14:29:42) 下一个
我家到现在还没收到电费单。。。。我打过电话,两次没人接,一次转来转去,最后给我挂了,我还没说话。。。。。挂号信一封,1st class一封,email无数,记不清了都,,

我收到之前住户名字的电费单,都给退回去了,,,我写信所有都是为了让他们换成我的名字,,,,我也不是不交钱,但不是我的名字的单子凭啥我交。。。

用的是npower的电,,,十分抑郁他们家,,,britishgas家的气,一封email过去很快就寄过来我的bill了,,,,,

为啥差距涅大涅??为什么啊到底,,我抑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