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里人多,正好问个问题

(2007-11-08 14:14:44) 下一个
我有个朋友是学摄影的。她要做master毕业论文,导师建议,,
1,女性私处
我朋友说,,别说找不到人愿意让照,,就算找到了,大家说不定以为是摄影师自己照自己,,太亏

2,女性裸体,用中国元素的背景衬托

我就怀疑那个导师(整个系唯一的一个中国教师,男性)是不是想骚扰我那朋友阿,,为啥丫给的点子都这么流氓呢!!

他还说,有个人立志照门,照英国所有城市的中国餐馆的大门,,,疯掉,那得花多少银子跑遍英国阿,,神经病

还说找8个不同层次的在英国的中国人,,跟拍一年,nnd,,谁有那闲时间啊

我建议,她就蹲窗口,同一个位置对着窗外的同一棵树,每天分几个时间照一张,照满一年,论文就叫[时间·变化·生命]

或者去幼儿园照小孩,,当然要先跟学校及父母沟通好

大家还有啥好点子么??太难完成的就表说的,,,额嫌看着费劲儿
多谢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