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哥哥退了!

(2007-03-23 09:37:09) 下一个

每天早晨起床后就像打仗一 样,把两个孩子从床上提起来. 刷牙,洗脸,换衣服,吃早餐,上车。待车子驶出家门了,我还不能喘口气,因为还得提醒儿子这个那个,还要时不时给两个人当中间调解员。这就是每天的日子,像一条河,重复地缓缓地流着。偶尔也会有些小浪花,让你微笑,让你思考。

这天像往常一样,本来两个人在车上有说有笑的,可到了儿子的校门口,就听到女儿开始发毛了,只听她说:“No, I am not. You are stupid.”

“Yes, you are.” 儿子甩下 这句话就下车扬长而去,我连个前因后果都来不及问, 只好转过来安慰女儿。"Baby, You are not stupid. You are so cute."

……………

“Mommy,” 过了几秒钟女儿叫我,"I don’t like this 哥哥 any more。Can we return him and buy a new one?"

“WHAT我惊讶得张大了嘴,“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baby?”

把哥哥退了!再买一个新的。女儿又用中文重复了一遍。

转过神来哈哈大笑,Oh that is funny.

到了办公室,在早会上我忍不住把女儿的话讲给同事听。老美似乎更幽默,一个人接口就说:“Tell her you lost the receipt.” 另一个又接着慢悠悠地说:”Wal-Mart doesn’t care about receipt. You can return your son there.” 整个会议室笑翻了

哦女儿, you made my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