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的河蟹秀的不够血腥,今天接着来...

(2009-09-21 21:25:54) 下一个
昨晚那一幕看得几家欢喜几家鸡肚啊,理解理解...


今天日子就没那么好过喽! 忙了二年半, 才得空上来,一定要汇报汇报.


二子今天变脸,不玩河蟹了. 8点半,他老人家从外面回家就有点不爽, 哼哼叽叽的. 象象呢也藏着点小心事, 我看在眼里. 他磨磨叽叽就想闻闻他大哥二哥的屁屁, 鬼鬼祟祟好几天了, 转过来转过去, 就琢磨这么点事. 好,二子给他惹急了, 呜哩哇啦开始唱大戏. 我呢就来作和事佬, 把象象带到楼上卧房, 房门关上, 跟他说几句, 然后把他留屋里, 下楼再和二子谈.


哇塞, 二子来劲了, 撒开把子找个由头, 彻彻底底闹一场.我好话说尽, 人就不理我. 我把二子往怀里一撮, 搂着他说话, 二子一把把脸埋进我胳膊, 死活是不给我个正脸. 我就这么不尴不尬抱着他, 他也好意思就纹丝不动把脸藏起来, 跟我犟了20分钟, 好歹把面子挣的差不多了, 才勉强给个脸. 我指天发誓没夸张,有照片为证.






气死了, 抬头狠狠给象象一个大白眼.




早晨看到囧毛圆圆75小狗的事迹, 毛妈我只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这个把戏我见的多啦. 我家老大在外面, 识颜观色不要太厉害, 来来往往的狗狗们, 他都能看出来哪个可以75调戏一下, 哪个见了要老实立定, 哪个得撒丫子跑, 从来没出过错. 一般被75的也就是那些小个子的狗狗, 而且不凑巧脖子上还得拴根绳子. 要不拴绳子, 狗再小, 我家老大也是坚决不上前75的.


你说哪个毛他不是鬼精鬼精哒? 我每天和三个鬼斗争,我容易嘛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