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象象陪床后续

(2010-03-08 10:24:04) 下一个
象象昨晚从10点到凌晨2点,一直以同样的姿势趴在我的胸口,用爪爪搂着我。这确实有点少见,我甚至半夜开始睡不着,瞎想,担心。我现在承担不起失去任何一个毛的代价。

然后二子跳上床来,转悠了几圈,表现异常。象象占了他的位子,他显然很气愤,但碍着老妈的面,不敢动手。我试图伸另一只手去够他,安慰安慰他,他倔倔的一扭身子,跳下床。

结果2点半的时候,楼下传来老大凄惨的叫声。俩毛搂一堆摔的地板空同空同的。我光着脚从床上冲下去,好家伙,真是一地猫毛,花盆也倒了,椅子也翻了。俺家的大帅锅老大,很悲愤的做了老二的撒气包,正躲一边治疗他心灵上的小伤口呢。

赶紧的先安抚一下老大,告诉他"你是咱家最帅的,被打也改变不了这个现实!",然后安慰小象"你哥他们那是武术表演,不关你事,上楼睡觉去!",最后,俺盯着肇事者二子,发半天呆,头脑里飞速过过各种教育理论,最后还是挑了个最温油的。俺抄起二子的肥身子,上楼,咱娘儿俩好好唠唠磕交交心行不?

上床,二子很不情愿的被我搂着,嘴里哼哼叽叽的,始终回避用正眼瞧我。我拍半天马屁,才稍微改变一下姿势,显得更接纳我一些。我的神!这小心眼子可够小的。

这一通折腾,再躺下睡时已经凌晨4点了。不一会儿小象又跳上床,二子又哼,不过终于还是允许象趴在脚边了。到5点老大又照例跳上枕头搂着我。

哎,我这一夜不容易!腿一抻全是毛。谁也动不得,只好把自己睡成个ξ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