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独特方式祝贺大家新年新气象!(走个题,胡班可否别删?谢谢!)

(2009-01-01 20:00:27) 下一个

今天温度大约1摄氏度,大风,雨加雪. 我居然磨叽磨叽把车从咱农村开到市中心的海边去--划船. 今天是Vancouver传统的Polar Bear Swim, 我凑热闹去!


人叫那个多呀,白花花的一片浪里白条,我划到的正是时候, 大家尖叫着正往冰冷的水里跳呢.男女老少像下饺子一样.真是佩服!


我开始还在风浪中把持着, 后来被后面的浪掀过来, 又被前面的人海堵着, 结果翻船了, 一屁股做在海里, 幸好是靠近岸边,不过全身湿透,再加上海风一吹,冻的浑身筛糠, 那个狼狈! 要是有这里的朋友也去了, 肯定看见我了.您有福了, 看见了宠坛大傻2009年第一个洋相了!忍着冻返航, 又开1小时车回家,到家已经木掉了. 宠坛第一傻非我莫属呀...


好,废话少说. 上片片.片子都有点模糊,那是因为海上风浪大,抖的.后面几天,如果大家看不见我, 就是生病鸟! 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