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indo Puppy (图)

(2008-12-29 12:41:41) 下一个



俺今天上班,办公室里没啥人,有个同事带了她刚刚rescue的一只Jindo Puppy来找我玩。 小姑娘刚12周大,雪白,象小白的妹妹。活泼好动, 见人就熟,5秒之内就在我身上跳来跳去, 和我对舔,舔的我一脸口水。爱死她了,后来玩累了,一头倒在我怀里睡着了,我一摸她脑袋,她就用无比纯真的眼睛看着我。我一冲动,就要求收养她。可是我同事说, 这种狗狗不适于我这样的没有经验的人养,说她们非常独立和有主见,非常聪明, 好动,是猎犬,有很强的保护主人和领地的特征,也有很强的领导欲望。后来我一想我家二子还不得气死, 只能作罢。

现场照片没有,我从同事网站上下了两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