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领导, 冒号! 大二虎前来报道...

(2008-09-26 22:55:31) 下一个
好久没向大家汇报俺家花朵的成长状况了. 二虎们有点不太高兴, 私下里说做猫低调一点是好的, 但上镜率少, 长的再帅也会被忘记的. 所以, 发点PP挣个脸熟吧.

家里一向不敢放植物, 前天正巧碰上打折, 5块钱搬这棵回家.到底孩子大了懂事了, 和他们一商量, 居然同意不给我毁了. 而且还学会装模作样欣赏欣赏.



Gilbert: 妈, 我没啃, 我就闻闻...

Brian: 妈,你这么照是不是有作广告嫌疑啊?我声明我和G&T没有任何关系啊!





哥俩合个影.





老二的证件照, 找媳妇的就冲这个帅呀...








老大好奇心重, 刚买了个爪板回来, 他就惦记上了.


这里装的个啥?我来检查检查.





糟了, 俺的大脑袋呢? 妈, 我的脑袋呢?





老妈把他拔出来, 他哧溜一下跳到自己的公寓下...


俺的老妈也, 惊魂不定...老妈, 以后禁止你把这些神神怪怪的东西拖回家...





(老妈画外音: 你自己拉不出巴巴来, 还怪地球没有吸引力...)


大虎Brian举后爪:困死,先睡了,大家晚安! 那谁谁,夜猫子阿姨叔叔,快睡觉了.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