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兄弟俩昨晚的战斗, 顺带介绍小弟最近练的武功.

(2007-09-17 21:46:23) 下一个
昨晚Brian又出去疯玩, 在草里泥里滚了个澡回家. 我赶紧着收拾他那身廉价皮草, 发现屁屁底下有一团毛打了结, 几番努力也没梳开, 只好动剪子剪了. 这可激的小王子恼羞成怒, 回头给我一爪子, 立马一条血印子就张牙舞爪的出来了. 我大人不记小人过, 把他晾一边, 没和他计较. 他小人家还登鼻子上脸, 余怒未消的哼哼叽叽的. 他弟弟Gilbert不知所以, 好奇的转到他跟前, 不知趣的凑上去要舔他. 好家伙, 这小家伙迁怒于弟弟, 一抬爪子, 给Gilbert一大耳刮子.


Gilbert先愣了俩秒种, 待回过神来, 哪能就此甘休? 两眼珠子瞪的溜圆, 气势汹汹的向Brian逼将过去. Brian自知理亏, 虚着眼, 低着头绕过去, 就是不敢招架. Gilbert也不是省油的灯啊, 得理不让人, 前堵后截忙活了20分钟, 非把那巴掌拍回去不可. 家里是鸡飞狗跳的.



我意识到自己是罪魁祸首, 难推脱责任, 只好出面化干戈为玉帛, 向小朋友们深刻检讨, 把是非都揽到自己头上来, 拉着他们握个小爪子. 二位方才找个台阶下, 给我个好脸色.



小弟弟最近武功见长, 渐渐练出不常见的招式来, 实在令人为他的创新精神感叹.



蛤谟功






孵蛋功






其他庙里的小弟兄想来偷偷打探, 结果被我抓了个现行.






神色慌张的小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