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刻检讨昨天犯下的大错

(2007-03-07 14:52:01) 下一个

猫爸猫妈们,我内心非常有愧,必须在此忏悔!

昨天上班前,误把老大锁卧室里了。走之前进卧室里开窗,俩小子从我脚下溜进去,我还特意把他们撵出来。可惜回身关门时,一来没戴眼镜眼神慢些,二来也没想到老大身手如此敏捷又钻进去了,结果关了他一整天。

现在想想,心扎的疼。还不知道他昨天一天受了多大罪。没水喝,没饭吃,没地方上厕所,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又紧张又害怕,可能还从窗台上摔下来过,耳朵和眼睛受了点伤。

等我回家时,他们爹已经凶神恶煞的守在门旁,等待人民公审了。我这心里一口热血顶上来(现在明白人家说某人吐血而亡了),当时腿就软了。跌跌爬爬就扑向老大。他蔫蔫的趴在他的公寓上,眯着眼,一只耳朵里有点干了的血迹。我也不知道情况到底有多严重,恨不能一巴掌拍死自己。搂着我的宝贝,眼泪鼻涕糊了一脸。被他爹拎起来,声色俱厉的审问了一通,我说“别审了,就地正法吧,我服罪”。可能是我没经历过多少事,觉得天已经塌了一半了。

到晚上,好不容易伺候老大吃了点饭,收拾收拾准备带他就医去。一不留神踩到他的玩具蛇,只见他一个健步跃到楼梯上。以前他们最爱的游戏是让我拖着蛇上下奔走于楼梯上,他们在后面紧赶着追,所以根据巴普洛夫理论,他们看见蛇动就直奔楼梯间。于是我又拎着蛇一通狂奔,俩小子龙滕虎跃,虎虎生风。我心里的那股热血乎的才下去。能玩就说明还好。

清晨醒来,老大又来到枕边,嗲嗲酥酥的妙妙两声,我伸手搂他过来,麻麻再也不敢干蠢事了。原谅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utJJ 回复 悄悄话 吼吼~~ 我家Tut曾被关了一个周末. 有一周末我们出去办事(两天),把两猫留在家里.周末有人来干活, 他们不小心把Tut关在卧室里了.等我们回来,看不到它, 后来才发现他在卧室里, 这家伙又饿又想上厕所,只见他犹豫了片刻,还是先去吃罐头了,然后才去如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