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天理?被乱臣贼子孙中山几个人,抛到九霄云外!

(2007-09-22 05:56:34) 下一个

天理何在?
天理?在乱臣贼子孙中山!
就是这个乱臣贼子孙中山:
1,把中华民族,拖到差一点儿就灭亡的地步?!
2,把中华民国的“忠实”继承者一群:
A,被猴子毛泽东一群,几乎是斩尽杀绝(九死一生,逃到台湾岛例外)!
B,中国大陆十多亿万人,到今天,都还是在水深火热中。
做工:6:30到22:00收工。
工资,一个月,只有六百多元,只值欧洲人,两小时的工钱。
C,中华民国的总统们:
1,蒋介石,被“民主=明煮”的圈套,套在头上,被撵到台湾!
2,陈水扁,被“民主=明煮”的圈套,套住,被台湾人当猴子玩!
3,如今,又轮到这个副总统-吕秀莲女士的头上,第二次上演悲剧啦!上演,乱臣贼子汪精卫,还没有演完-不负少年头,却辜负了老年头的好戏?!
中华民国,只有投降中华正国,才有出路!这是上帝的命令!不是像,上帝定是匹夫陈尔晋-陈泱潮(诈骗犯,畏罪潜逃者,用的假名字),所冒充。被上帝及时的,惩罚了匹夫陈尔晋-陈泱潮。
请看看最近匹夫陈尔晋-陈泱潮,在互联网上,被世界上一群正派人士所围剿;匹夫陈尔晋-陈泱潮,在互联网上的拙劣表演吧?!

中华正国胡德斌陛下。于欧洲行宫。2007,9,22。台湾南投地震,八周年纪念日,第二天。

吕秀莲上电视哭诉:我被陷害,天理何在? 综合新闻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709/news-gb2312-459499.html

台湾“特侦组”21日终结侦查民进党“四大天王”特别费案,吕秀莲、游锡堃及陈唐山遭依贪污及伪造文书罪起诉。吕秀莲昨晚得悉消息,直呼自己遭到陷害,就算一审还她清白,也换不回了!她还一度激动哽咽地说,30年前司法在美丽岛案践踏她,如今又诬赖她A钱,天理何在?

  遭以涉贪起诉,一向自认清廉的吕秀莲气得难以平复,昨晚连夜接受电视台专访。她表示,“30年前,为了这个对抗这个威权体制,我在高雄事件发表20分钟的演讲,没想到回过头来,判了12年徒刑,我一直都非常尊重司法,但是没有想到,司法是这样残忍的在践踏我,30年前一次,这次又来一次,天理何在!”

  说到此处,吕秀莲忍不住激动哽咽。她说,当年美丽岛案被陷害打压,如今过了几十年,一向自认坦荡清廉,就在卸任前,被以贪污起诉,比晴天霹雳还严重。

  吕秀莲:“我根本自始自终,觉得我是被冤枉的,真的是被陷害的,那我为什么我要辞?”记者:“那您看待游主席的这个动作,您也觉得说这是不必要的吗?”吕秀莲:“我认为大可不必要,但是我不清楚,因为他(游主席)现在人在外国,可能他(游主席)也没有看到起诉书,说不定他(游主席)一看到起诉书,他(游主席)也发现里面大有文章。”

  据悉,陈水扁昨晚间也发声明表示,相信吕秀莲、游锡堃、陈唐山的清白,不会因为侦查结果而影响对他们的信任,他很希望司法机关公平审理,更支持三人在司法程序中,继续捍卫个人名誉。吕秀莲说:“我其实说到一审还我清白,这已经是…伤害造成太大太大了!”  

  亲信证词 让吕难脱身

  另据中国时报报道,吕秀莲昨日获悉被起诉贪渎,上电视喊冤!但检察官起诉吕秀莲明知故犯贪渎的关键证据,却是她的亲信─办公室秘书苏妍妃的证词。

  检察官起诉证据,主要是苏妍妃供出:吕“知道特别费与‘国务机要费’需以单据核销。”、“我有拿自己与亲友私人消费之发票核销特别费与‘国务机要费’,但未取得与发票等额之金钱。”

  负责申领与核销业务的许晏祯也证称,吕知道特别费与‘国务机要费’需要以单据核销。

  提供发票单据的证人卢孝民、蔡素芳、连秋斐等人,也都证明苏妍妃曾向他们索取发票,并说愈多愈好。证人文玲玲更证言:她有交付私人消费发票给卢孝民,但并无领到钱。

  诸多证人均指证,吕是明知每月领取的十五万元特别费与‘国务机要费’,是要单据核销的,无公务支出不得以他人消费单据领取,但吕秀莲却予领取,纳入私人帐户。

注解:“民主=明煮”:
1,在饿死人的三年中-1958,1,1-1960,12,31,好多地方吃人!据说,吃饿得皮包骨头-瘦骨嶙峋的可怜人。据说,安徽省全椒县二郎口,夏庄旁边,张大有先生(他一家人全部饿死,女儿,外孙女饿死)的女婿(好像叫张连志先生),饿得没有办法,想外逃求生,走到楼子王村(离二郎口二公里多路),被一群饥荒的,饿的发疯的人,杀吃了。据邻居戴学财说,他,倒在草堆头,看到一群像疯子的一群人来,就知道要杀他吃,就把膀子一伸:你看!我那里有肉呀?!可怜的他,还是被杀了;被饿得发疯的人吃了。
2,署名,小平头,揭露广西,好多地方,在“文化大革命”中,公开杀戮“五类份子”吃。
这个时期,不是没有饭吃,竟是猴子毛泽东,煽动一群疯子杀人吃。归根结底,就是乱臣贼子孙中山,同乱臣贼子汪精卫,几个人惹的祸。
所有这些恶劣行为,就是“民主=明煮”的样板。就是上帝惩罚中华民国!给中华民族带来的大悲剧,将近一百年。
据互联网上揭露,饿死人年头,论县,安徽省全椒县是重灾区,饿死了六分之一的善良人。论省,甘肃省是重灾区,十分之一的善良人,被猴子毛泽东饿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