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载-为西藏流血而严厉责备王丹 (图)

(2008-03-26 03:58:57) 下一个

                                                                       不信 上帝是中华民族走向衰微和覆亡的致命病毒/陈泱潮
这一篇,应该是中华正国,责备所有都想当总统者!
   王丹先生:
   中共,又在西藏杀人,我不谴责中共,却要严厉责备你。我们民运人士,因为一盘散沙,而没有力量与中共对抗,更没有力量取代中共。你作为最“著名的民运领袖”,难道就没有责任吗?
    你们在总结六四经验教训时,陷入毫无意义的争吵。你们的争吵,不仅毫无意义,而且伤和气。1989年的民主运动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明确的政纲、强大的政党和崇高权威的领袖。这是六四的最大教训,是血的教训。你至今对此认识不清,在一些鸡毛蒜皮上,争论不休。你的智慧远在我之下,你为什么不服从我的领导?
     我1999年开始组织,中国共和党,至今几乎是光杆司令,硬是发展不起来。我因此成为人们的笑谈。我1989年,也积极参与了当时的民主运动。几十年来,我一直站在铲除中共暴政的最前列,我孤立无助、贫困交加,但我倚靠上帝耶和华,我不灰心,不丧胆,自强不息,英勇奋战。但是你王丹仍然看不起我。
  
     你为什么不参与中国共和党?我有什么错误,你可以批评,你不应该,把我们党看作不存在。
     你王丹、魏京生、王有才、徐文利、刘俊国等等,“著名民运人士”都各打各人的旗、各唱各人的调。你们谁也不服从谁,都是单干户。这是民运分裂、争吵、内讧的根本原因。你们不肯服从我的正确领导,这是民运不成功的根本原因。如果你们加入中国共和党,像法轮功学员传《九评共产党》一样,宣传我的《中国共和党宣言》,那我已经取得了中国政府的领导权。那样,中共,还能在西藏杀人吗?因此,中共杀人,你们也有份。
     独立的民运领袖越多,则民运的力量就越小。因为领袖多了就造成分裂,同时使普通民运人士迷惑,使他们不知支持谁,普通民众就更加迷惑,更加不知所措。如果只有我张国堂一个领袖,你们都服从我的领导,民运的力量会大一万倍。
   此致
   张国堂
   2008年3月24日

此文于2008年03月23日做了修改

应该这样写:
海外所有先生:
   上帝定是猴子-中国共产党,寄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又在西藏杀人,我不谴责中国共产党,却要严厉责备你。我们民运人士,因为一盘散沙,而没有力量与中国共产党对抗,更没有力量取代中国共产党。你们作为最“著名的民运领袖”,难道就没有责任吗?
    你们在总结六 .四经验教训时,陷入毫无意义的争吵。你们的争吵,不仅毫无意义,而且伤和气。1989年的民主运动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没有明确的政纲、强大的政党和崇高权威的领袖。这是六 .四的最大教训,是血的教训。你至今对此认识不清,在一些鸡毛蒜皮上,争论不休。你的智慧远在我之下,你为什么不服从我的领导?
【点评】“你们”为什么都不提那些“八亡”冤魂?
“你们”为什么对于中华正国,都视而不见?

    我在1967。3。6,开始,要逮捕猴子毛泽东,你们在哪里?中华正国至今,几乎是光杆司令,硬是发展不起来。我因此大惑不解!我在2000。1,27,成立了中华正国,几年来,我一直站在铲除中共暴政的最前列,我孤立无助,但是我倚靠上帝耶和华-《烧饼歌》《推背图》《东莞石碑谶文》《天书》-上帝预言,我不灰心,不丧气,自强不息,英勇奋战。但是你们一群,仍然看不起我。
  
    你们为什么不参与中华正国?我有什么错误,你可以批评,你不应该,把中华正国看作不存在。
    “你们”“王丹、魏京生、王有才、徐文利、刘俊国”等等,“著名民运人士”都各打各人的旗、各唱各人的调。你们谁也不服从谁,都是单干户。这是民运分裂、争吵、内讧的根本原因。你们不肯服从中华正国的正确领导,这是民运不成功的根本原因。如果你们加入中华正国,宣传我的《中华正国》;宣传我的《纪念堂》,那我已经取得了中国政府的领导权。那样,中共,还能在西藏杀人吗?因此,中国共产党杀人,“你们”都有份。
【点评】眼睁睁看到他,被上帝惩罚-上帝定是匹夫陈泱潮,经济诈骗犯,畏罪潜逃-假名;真名实姓,陈尔晋,“你们”都视而不见?
他最后,第一被“你们”一群当做尿罐,彻底的扔了!第二,据他说,有人要杀他:1,竟厚着不要脸的脸皮,夹紧尾巴,三番五次到警察局备案!2,自己把他自己墓碑做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希望你们不要被历史,都把你们当做尿罐,彻底的扔到垃圾堆。
    独立的民运领袖越多,则民运的力量就越小。因为领袖多了就造成分裂,同时使普通民运人士迷惑,使他们不知支持谁,普通民众就更加迷惑,更加不知所措。如果只有我胡德斌一个领袖,你们都服从我的领导,民运的力量会大成千上万;上亿万倍。
【点评】本皇帝的文章,还有几个正派人转载,还做得更漂亮!再翻看“天药”,每一篇文章,都叫人家转载,看看,有哪一个人,转载了他那懒婆娘裹脚布,又臭又长的所谓文章?
再看看他的“金光闪闪”的样子!再对比本皇帝,上帝命令一位外文女老师摄的,好像皇帝进皇宫的照片!
最后,希望“你们”一定信上帝(他,竟有脸皮责备别人,不信上帝)!支持中华正国,把中华民族,将近一百年大悲剧,早日结束!更希望你们不要走:
1,乱臣贼子:A,孙中山的路-被上帝追究将近一百年;B,汪精卫的路-被他同路人,定为汉奸!都是遗臭万年的事!
   此致!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8,3,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