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小游戏,无奈,接吧~~~

(2007-03-21 21:17:19) 下一个
 
 
 
   
 
 

无奈,不小心在Seven的Blog里看到这个小游戏,见者有份,只得回答下面的问题了:

1、200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我家搬进新家~~

2、2006年最难过的事是什么?
       叔叔去世~~

3、2007冬天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可以整个冬天都不用出门,哈哈

4、最大的愿望
       事业有成

5、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西欧

6、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如果说都满意,会不会认为我很自恋,哈哈~~                                                     当然是眼睛啊
         

7、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
        经常失眠, 方法就是与失眠僵持着,看最后谁打败谁


8、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会做饭吗?
     
“饭”嘛,还是会做的。       他当然会做饭

9、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没想过哦,“白骨精”吧;为什么?还用说吗

10.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等等,麻烦问一声,你是哪位?

11.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重新钻到我妈肚子里,出来变个大高个儿(唉,又说起我的伤心事)

12.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有一点,嘻嘻~

13.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
       为了爱而离开,也许算是了吧。但是好像很少哦

14.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智慧、风趣、涵养、正直

15.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吧.
     《富士山下》,Eason的粤语歌曲,总有一种娓娓道来的美感。

16.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 或者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出于各种理由结婚,    出于各种理由单身。

17.如果现在你有自由权利可以杀掉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
       杀想杀我的那个人 !理由当然是自卫啊

18.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删掉么,如果删掉为什么?
       不知道,也许会,也许不会,但是记忆中的如何删减?难道真有“忘情水”

19.写下目前在你的生命中最重要最珍贵的三个朋友的名字(恋人不算)
        雾儿,藤儿,菊儿

20.请问如何克制自己的购物欲望
       不带钱,不带卡

21.你会与你的男(女)朋友多多的交流心思吗?为什么?    
        会,但不知道他会不会

22.你未来遇到的挫折和艰难是很多的,一旦遭到打击,你该如何面对?
        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直面”!

以上是我的回答,好啦,见着有份啊,自觉一点接下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