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悠斋筹建小记

(2007-03-03 14:06:56) 下一个
Blog流行已久,近半年来开始犹豫是否自己也可以. 之所以犹豫是担心没有那份才气.  看似简单,从布局设计开始就需要诸多创意,再说冲动过后是不是有那份毅力,我先要说服自己。

缤纷的世界里有都市的忙碌,也有田野的宁静。而我的blog将是我的生活点滴,通俗而又非我莫属。这里,将会是我清新悠然,真实而随性的生活。

再说人的记忆也很有趣. 随着时间的流逝, 曾经的岁月愈来愈模糊. blog会让更多的往事成为永恒。

更何况也希望有那么一扇窗,可以让远在天边的家人亲戚朋友来和我一起过这那怕是平平淡淡的真我生活。

于是,"悠斋"在2007年1月31日正式开始筹建。

附:我喜欢悠然的生活,原起名为清悠阁,后来老公提议斋字,两人一凑合便成了“悠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