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 家的 Rack

(2007-03-18 22:11:11) 下一个

Norstrom Rack

去过 Norstrom 的姐妹都知道,那儿的鞋不错,款式挺多,服务也很好,(有时候我就怕这个),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太贵。 保守一点说,相得上的不要 150 刀,也要 100 刀吧。

前两天,我 manager 问我知不知道这个 Norstrom Rack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 N 家是以卖鞋起家的,怪不得鞋的货源不错。更关键的是, N 家的旧款就会去 N Rack 店降价销售。有这等好事。问清楚了地址,直奔而去。

原来在这里!我和老公路过多少回了,都没敢进去,因为实在是太太太乱了。。。 满地的鞋。。。

不过即来之,不妨陶之。何况时不时地都可以直接用脚去试地上的鞋!腰都不用弯!好夸张。试了一圈,还真找了两双 -

Kenneth Cole – 79 刀降为 31 刀 –超喜欢她镂空的叶子


Seoto Meucci – 168 刀降为 70 刀 –

意大利的,质量还行,有点高档的感觉,稍稍显宽


如果你不 Care 款式的时髦度,可以去体验一下,说不定也能碰上喜欢的呢。

这些天天气转暖,让人感觉春天的愉悦。不知不觉间就置了不少东东。

清凉运动装 - sportmart ,上衣 16 刀, Puma 的白色宽松裤 20 刀 -



昨天在一个超小型韩国店发现的珍珠扣小毛衣,一见钟情  -

套在去年Gap 的蓝格子裙裙上,可以出门了 - 啦啦。。。




早上有人提议我不用再买鞋了,说够多了,没地儿放了。。。都是春天惹得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