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香蕉豆沙米糕

(2006-04-12 16:14:19) 下一个
这个是听大令贴出来的,她在原来的菜谱做了修改,更符合北方人的口味,原来的全是糯米... 想做这个其实早就想了,只是我一直特别的忙,而且搬家搬的什么都没有了,所以前段时间就忙着重新置办家拾,到了WAL-MART,买了整套的BAKING GLASSWARE还有整套的量杯和量勺...周末又去中国店买了豆沙罐头和糯米粉.... 周一早早赶到家中,把林林总总的东西铺开了一大片...:)像模像样的开始了所谓的羹厨之时,自己还念念有词,这个有了,这个有了....我是没有力气去把东西搅到没有泡的,所以只能借助电动的MIXER,等到一切都好了,已经往烤盘里舀了面糊,才发现自己忘了最重要的一项,我居然忘记放糖了,只好又把面糊倒回去,一来二去的损失了很多面糊...:(, 等到手忙脚乱的把烤盘塞进了烤箱,我才意识到自己还要好好收拾一片狼籍,整个台上让我摆的动是工具和东西...呵呵..看上去跟我请了小五姐,轻大令,还有虫子和莲子一起来吃饭一样.. 烤出来的香蕉豆沙米糕香喷喷的,整个厨房都有那种温暖的香味, 有个小朋友每天晚上上课,我提前跟她打了招呼,让她来品尝我苹果刀初试的结果, 嘿嘿..她来的时候,刚刚出炉... 这个是切出来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小星到底是没忘让我们都过个干瘾,吃之前还拍照留念。不过好像已经迫不及待的切了两刀了:)。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啵,又一个说我坏话呢!:(

早上没来得及吃早点,看到如此美味,我的那个饥呀什么的肠咕咕。。。:((

虫子大人,等小的学会做了一定八抬大轿把您请来寒舍饱餐一顿!(俺够义气吧,连闹虫灾都在所不惜!:))))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小五姐真的是喜欢了.:)连小小五跟我换,我要了,你舍得吗? :)

虫子,这莲子也太不义气了,贴了个煎饼居然给删除了..哼哼.俺讨好的说,不管如何,俺毕竟是让虫子望饼止饿了一把....:)

配方是小雨贴在灌水的,我当时打了出来,刚才去搜,发现搜不到,那个SEARCH功能好象不工作了...:(, 我明天要烤BLUEBERRY MUFFIN...烤好了之后,把两个方子一起贴上来,让我打字我也认了,看小五姐急的连小小五都要拿来换了....:)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说拿小小五照片跟你换!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心儿你要是不贴出方子来,我,我,我就拿小小五跟你换!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我倒!只摆了个样子给俺瞧啊,俺可是空着肚子进来的哟~~~ recipe, recipe!

啊,当然了,俺是替莲子要的配方啊,等她学会烤好了俺去吃。不过事先通知一声哦,免得马后炮又说被谁吃光光了,或者也像星星一样只给做个秀瞧瞧,哼!:)

星星的大作看起来很诱人哦,很诚恳地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