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读书的春天

(2006-04-07 14:02:51) 下一个
已经是春天了,在美国的南方,春天来的更早些,门前的杜鹃花,红艳艳的开了一树,而我的心情也跟着春天慢慢的好起来,闲逛的时候买了一枝兰花,白色的,只有花心有那种艳丽的桃红,兰花娇弱的靠在一枝杆上,让我想起来了古时候的女孩,弱不禁风的样子,有点好笑….. 兰花就放在卧室的窗台上,睁开眼总是看的到,我想春天到了,应该开始读书了,一个冬天,我给自己寻找很多的借口,除了杂志似乎什么都没有认真的看过什么书,而且毛病继续不改,在网上总是没有耐心看完,可是也没有买书的兴致…可是春天来了,我要开始看书了! 一直想买的DaVinci Code总算出单行本了,第一次看的时候匆匆的翻过,因为有我感兴趣的话题,也因为这本书,到图书馆借了HOLY BLOOD HOLY GRAIL一书,(听说HOLY BLOOD的作者正在告DAN BROWN,确实DaVinci Code抄了很多的他们的研究成果,HOLY BLOOD HOLY GRAIL读起来相当枯燥因为是两个正经的学者在研究一个MYTH,而DAN BROWN加进去了一个有点象INDIANA JONES似的人物,再加上美丽的女孩和谋杀,也难怪会成为很畅销的小说了. 周末又重新看了一遍,却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大概是因为已经知道了谜底,所以失去了吸引力..还是从头到尾的看完,然后放到我的一堆书中,算是看完了.抬头的时候,我的兰花还活着..:),提醒我春天还在眼前,而我的也应该在四月的天气里,放飞自己的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谁“抛弃”你啦?不要乱讲,回头你的粉丝们把小五给剁了就麻烦了:)

我这不是去试试水么?你什么时候开始写那个那个什么啊?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小五姐!我跟定你了..不准抛弃我...嘿嘿...否则我到你们家把小小五给偷了来,让你跟紧我....:)


晓风,我一定要去看电影!!!TOM HANKS,我最喜欢的演员啊...:)

非比,谢谢来做客...看来俺是好人....

无名的人,你是谁..这文学城啊,又犯病了...:)
fbifbi 回复 悄悄话 爱读书的人总是不错。Davici Code只是流行书籍,消遣可以,不可以太专注。任何文字比起想象力和四月的树木,还是差很远。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I was scared to death while reading this novel during Xmas the year before last because I was all alone in the house, but it was so interesting that I couldn't help reading on. Seriously doubt I would be brave enough to watch the movie.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DaVinci Code 电影都该出来了吧,向往哦。

说到读书,我也刚刚买了一大堆关于韩战、越战还有二战的书,好好看看敌人这边儿怎么写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