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回国流水帐(2)

(2006-02-14 18:46:45) 下一个
一觉醒来,吃饭了,空姐冲着我就是一大篇韩文,我懒的说明我并非韩籍,从开始上飞机就是如此,因为坐在EXIT ROW,空姐冲着我用韩语解释了一大通须知. 俺就微笑点头, 省的空姐还要费心解释. 这次吃饭就听懂了STEAK一词,就要了STEAK, 邻座是一位韩国男士,等我的饭和他的饭一到,我才发现自己不懂装懂吃了大亏,他的饭很精致的还有米饭. 我的就是一STEAK, 立刻后悔,跟空姐不好意思的要求换成韩国拌饭.美美的吃上一顿,俺继续梦会周公.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飞越了一大半的太平洋,睡不着了,就看电影.是LIKE HEAVEN?是个GHOST和人相爱的故事,现代的生活中,我们封锁了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心,对周围的世界视而不见. 故事中的男主角因为失去妻子封锁了自己,而女主角忙碌的没有自己. 只有当女主角因为车祸意外而灵魂出壳,和男主角因为偶然而相遇,才意识到原来迷失只是借口,他们的内心都有同样的渴望,渴望在寂寞的夜有温暖的吻,渴望在红尘中有人携手走过. 爱情也就在那个时刻发生. 我想在生活中,我们的存在对于其他人来讲,可能意义并不大,可是对于那个真心爱的人,一举一动都关心. 故事很老套,结局也是温馨感人. 任何一种偶然,剧中的两个人都不会相遇,就会彼此错过. 所以珍惜手边的幸福,珍惜每一段缘分,才是活着的意义,生命的本身也因此而更生动. 爱原来就是很简单的事情,有的时候是我们自己把它想的太复杂了. 看完电影,又是一觉,自己觉得自己就象只猪,吃了睡,睡了吃,可是心里却有些说不出的轻松,猪的生活也有猪的快乐,又想起了前面提到的关于名人的,生活大概和爱情一样都是非常简单的,是人类把它变的复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不再满足,总是在没有边际的追寻中迷失了自己,想起 “斯以心为形役”,我们都做了心的奴隶…. ANYWAY, 飞机降落在仁川机场的时候,是清晨,天刚刚亮起来. 我已经很清醒了,到家的飞机离起飞还有很长的时间,就在附近的免税店逛逛,临行前专门买了个1G的MEMORY CARD, 以前每次出门,看到什么,总是心比手快,先感慨了,CAMERA却什么都没有记下,这次吸取教训,准备把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进城的劲头拿出来,一拍到底….流水帐记成照片流水帐,大概就没有那么BORING了…. 这是韩国的机场,林林总总的免税店,其实东西一样很贵的….. 早餐就是一碗面,不多说了,看照片…. 这就是带我回家的飞机….. 飞机因为中国那边大雾延迟起飞, 这不是成心气我吗?眼看着就到家了,偏来这么一着…可惜我插不上翅膀,飞不回家,否则这会我准飞越中国的内海了. …于是打开电脑,开始我的流水帐…. (还是没学会贴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