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走神的片刻

(2005-09-12 14:51:58) 下一个
昨天睡的晚,今天早上ALARM CLOCK叫醒我的时候,天还有点微微的暗,端了杯桔汁穿着睡衣走到阳台上,凉凉的甜甜的桔汁温润了我干涸的喉舌, 伸了个懒腰,真的是秋天了,连这个很热很热的地方也开始有了一丝凉意.看着远方欲升不升的太阳, 我走神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居然已经过了5分钟, 最近很奇怪,总是有片刻的失神,而且后来怎么也想不起来那几分钟自己都在想些什么, 大概是“短暂性失忆”吧… 上班,迟到了几分钟,处理了手头的事情,盯着荧光屏,手握着一杯热茶,居然又走神了,电话响了两声, 才手忙脚乱的去接电话,可是已经自动进了VOICE MAIL.仔细一看,大概又把自己给丢了有7~8分钟, 如果是做了一个白日梦,我却什么都记不起了…. 小时候看科幻小说,说人的大脑的思维发射出来的射线能量很大,可以超过我们所在的三维空间,直接到达和我们的宇宙平行的另一个我们所未知的空间.那我走神的那几分钟,是否在地球的另一边,又或者在银河系的边缘,也有一个人的大脑也暂时短路, 而我们的脑电波就在那个未知的空间突然有了片刻的交汇,可是我们却都无从知道呢… 有一阵子很喜欢看倪匡的小说,记不清是原侲侠系列,还是卫斯理的系列里,谈到外星人创建了所谓的地狱,而他们可以运用他们超强的脑电波来改变人类对一些事物的固定概念.而我所谓的走神,和这有没有关系.. 又走了半天神,该回的那个电话打回去,也是没有人接,估计那边的人也走神了,这个想法让我觉的好笑,决定写下走神小记,算是今天的成果….. (又及: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很认真的跟自己说,今天晚上一定要做个好梦,梦醒了会开心,好象是做梦了,可是早上醒的时候,又全部忘记了. 如果我可以把我所做的梦都记录下来,那多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老爱走神,但愿不是衰老的迹象。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走神可不就是DAY DREAMING....:))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把虫子按到沙发缝儿里,然后躺在沙发上面,然后看看能不能白日做梦!:))))))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抢占有利地形 - 沙发!然后开始做白日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