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星和月的距离 (图)

(2005-08-09 08:44:34) 下一个

在所有的故事和诗歌里, 有我总有你, 星和月是永恒的主题, 可是在照片里, 我和你总是隔着浅浅的银河, 很近又很远... 没有人知道, 为了让你遇见我, 为了在天空中和你有这样的距离, 我曾经如何的在天边徘徊, 无奈的计算着你的轨迹. 努力着要靠近你. 就算是知道祈祷千年, 我也还是跨不过浅浅的银河, 而最后的结果 是我终将离你远去, 可是你听, 这一夜, 月下有人在低声的吟唱, 唱着浪漫的歌 有人在对着星星许愿 诉说着秘密的希望 请你为我静静的听, 请你为我好好的珍惜, 因为, 挥手而去, 又将是另一个千年, 另一个循环.... 所以,今夜, 让我尽情的美丽, 和你在天边, 留下一段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相信爱情的男孩 回复 悄悄话 Good dream beomes true!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来过了@^_^@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偷我照片也不告诉一声,又记一帐!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

无名JJ光临寒舍,蓬壁生辉!

莲子,跟你久了,只好酸了....:)))

飞星MM初次光临,欢迎欢迎!!!很喜欢你录下的这首诗!谢谢!
飞星 回复 悄悄话 Moon and Star -- by Judith Weir

Ah, Moon - and Star!
You are very far -
But were no one Farther than you -
Do you think I'd stop
For as Firmament - Or a Cubit - or so?

I could borrow a Bonnet
Of a Lark -
And a Chamois' Silver Boot
And a stirrup of an Antelope -
And be with you - Tonight!

But, Moon and Star,
Though you're very far - There is one - farther than you -
He - is more than a Firmament - from Me
So I can never go!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倾倒倾倒!然后。。。呵呵!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星星,收到你留言了,谢谢鼓励。借地儿回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