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恋恋风尘

(2005-07-25 16:10:06) 下一个

老狼 - 恋恋风尘 词曲:高晓松 那天 黄昏 开始飘起了白雪 忧伤 开满山岗 等青春散场 午夜的电影 写满古老的恋情 在黑暗中 为年轻歌唱 走吧 女孩 去看红色的朝霞 带上 我的恋歌 你迎风吟唱 露水挂在发梢 结满透明的惆怅 是我一生 最初的迷惘 当岁月 和美丽 已成风尘中的叹息 你感伤的眼里 有旧时泪滴 相信爱的年纪 没能唱给你的歌曲 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歌儿是啥时候自个儿冒出来的?刚才怎么没看见?不过早没听到也好,免得听了伤感,那样上面那洒脱的话恐怕也说不成句了。

这位老兄很会唱些拨动心弦的歌,偶不要伤感,逃啊..........
...........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那首同桌的你,还有睡在上铺的兄弟.....:)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老狼是我的同龄人,所以他的歌总是能拨动我们那一代人的心弦,凄美浪漫,无人能够超越。还有那首同桌的你也很感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贴歌是为了上面的那篇文章...:)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也开始贴歌了?不许偷懒!:)

也曾经挺喜欢这首的!有一次还看过这家伙现场演唱,特拽的样子,一上台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了,扔到一边!(吓一跳,以为要一边表演脱衣,一边唱呢!)哈哈!还好没继续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