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回国杂记(1)

(2005-04-14 20:46:20) 下一个
4.1 因客户的问题必须回国. 3/30/05我出差在外,回来的时候老板已经E通知我, 结果31号晚上把事情处理完了,商店也关了门,什么也没买,这次很不情愿回去,因为只能在家里呆上两个晚上.周六晚上到,周一早上就要回北京. 老爸老妈也有点怪老板不通人情, 其实也是正常的了. 实在不想走, 可是除了我别人又不行.只好免为其难的一行. 从NYK到BJ的民航只要13个小时,我专门为此买了块LAPTOP的电池,加上机子本身附带的,总计电池时间是6个小时,很好了,总还是要睡上一觉,看两场电影的. 其实因为经常可以回国的关系, 对于回去已经没有太兴奋的感觉了.匆忙的收拾行装,觉的自己的衣服太少了,正好到北京有一天的时间,有个妹妹在北京读北广的研究生,正好周末逛街. 其实我在美国的衣服不少,可到穿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有了.而且美国的衣服以正统为主,样式上不如国内的来的新和俏.看看再说吧, 早上到了公司,给客户们发了E,通知他们我BUSINESS TRIP, 客户对我都还算照顾.这么多年做下来,还没有过不满意的客户, 让我稍微有点骄傲自满. 到了国内就上不来文学城,可是我可以通过设置上到家里的电脑上然后在用那台电脑上文学城,其实上网时间并不长,也就是三个月,可是居然也上了瘾,而且瘾还很大. 和一帮网上的朋友以文字相交,很开心,也有点相知恨晚的感觉. 居然也敢写长篇,自己今天看了一下,为爱而生已经写到了12万字, 有点小小的佩服自己, 等这个写完,就再也不写长篇了,太累了.可现在这个样子,怎么也得再写个七八万字才能结尾. 叹气,看来要写到夏天了… 赶到机场,人没想象的多. 办了登记的手续,到了登机口,飞机晚点,3:30的飞机要到4:30才起飞.找了个电源,就把LAPTOP插上了,可惜的是JFK还不如NEWARK,没有READY的HIFI SPOT,到西部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地方都可以搭上网络,不用在购置另外的无线上网网卡.大概这也将是网络发展的趋向吧. 没法上网,就老老实实的写文章,BLOG里大概要等我到了宾馆之后才能再更新了. 写着写着写烦了正好博客传奇也应该写第三集了,其实写博客传奇很轻松,胡说八道而已,反而是为爱而生的任军段越写越累,也许和自己的心态有关, 已经奔三的人了,再回头去琢磨24岁时候的风花雪月,爱情至上,怎一个累字了得,早就想把任军结束了,可是怎么也结束不了,希望可以在BJ结束. 博客传奇写了一点就登机了我上飞机的好习惯就是先闭上眼睛来一小觉.自然也不例外,醒来是已经用第一顿饭. 飞机餐好不到哪里去,充饥而已. 吃了饭精神来了,趁热打贴,把博客传奇写完了.今天晚上可以贴出去.供兄弟姐妹一笑已. 又写了点为爱而生,电影开始了,是LADDER49, 我就看电影,John Travolta, 老了老了放完了LADDER49,又放了一部姜文和一个小日本一起出演的,忘记了名字.中国的电影好象走进了误区,片面追求画面色彩的艳丽,故事情节虚伪,人物很不真实! 看完电影,又来了块三明治,接着写为爱而生, 上帝垂怜,总算是把任军写完了!!!! 写完了,两块电池都快没有电了. 抓紧时间记流水帐.,都先记下来再说. 困的要点睁不开眼. 关了机就准备开始睡,睡到BJ吧.BJ办公室的X会来接我,他也做了很久了,经常到美国来,比我大了几岁,很好的人,老婆很漂亮,和他的感情不错, 可惜前几年因为一点工作上的小事一时没想开,自杀过一次.让他很焦头烂额, 现在生了个儿子,都过去了.所以千万不能尝试自杀.因为很多当时看不开的事情两年后再回头就会觉的好笑了.. 住在离步行街很近的华侨大厦,每次公司有人出差都住这儿,RMB600/晚,应该是还合理,上次回来因为有很重要的客户,老板也陪着,我是跑腿的小二也跟着住了ST,REGIS,价格高的吓人,服务也就是SO SO!大厅里有弹竖琴的还可以听一听. 妹妹会在宾馆等我,她也不容易,比我小了三岁,其实正式的文凭只是中专,后来自学考试的大专科和函授拿的本科.别人都说到头了,她不同意,去年一鼓作气考上了北广,而且是公费..她的故事以后有时间专门写一个! 4.2. 记与飞机上(NYC 时间1:50AM, BJ时间2:50PM, 还有三四个小时就回国了…) (和妹妹说起, 才知道那部中文片是天地英雄, 姜文也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