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我喜欢的帅哥明星 (图)

(2005-04-20 22:39:18) 下一个



爱美色是人的共性,不分男女, 看到明星的白日梦人人都有,各有巧妙不同。男生明目张胆的喜欢着女明星们,喜欢的多是这明星本身,心里想的就是“这要是有机会搂上一搂,抱上一抱,啃上一啃,春风那么一度,销魂这么一夜,也不枉此生了。” 女生看着自己喜欢的男明星时,想的更多的是明星所创造的角色,“他要是拿那双深情的眼睛象XX片中一样看着我,月光下和我随着XX片的主题歌共舞一曲,然后彬彬有礼的象XX片那样在黎明前和我分手,让我留一份美好记忆。” 所以啊,男生的这个想法呢就很实际,女生呢就精神享受的成分多了,这PLAYBOY的销量也就没法不比那PLAYGIRL的销量高。 我是女生,自然也不能免俗的喜欢帅哥,正好和飞鸟约好了写篇自己心目中的男明星帅哥, 就先写出来,抛砖引玉,等着看飞鸟的帅哥篇。。。 说来惭愧,我喜欢的帅哥啊除了一个还算年轻外,都过了四十了,我从二十岁的时候开始喜欢,这么多年居然痴心不改,也是不容易。。言归正传,下列排名分先后。 第一哥认识我的人啊全知道,当然是BRAD PITT, 从看末路狂花开始,就记住了他牛仔帽下的微笑,坏坏的挑逗着出逃的少妇,那时他还年轻,已经有了巨星的潜质。 真正成了粉丝是看了《Legend of Fall》,那个西部大草原上野性的牛仔,英俊的脸上若有若无的微笑,最难忘的是当他独自一人飘零时那迷离目光中的一点脆弱,让女孩神经中的母性如离离原上草一样,看一次就蓬蓬勃勃的荣那么一次。这样的男生最危险,因为你总想着要去拯救他迷失的灵魂,却忘记了他是属于草原,荒漠和森林的。为了这部片子成了小B的忠实粉丝,只要有他出场,坚决的捧场,虽然他也演了一些并不出色的电影,可是看他在屏幕上的眼神就好象了了相思,心里也爽了一些。小B筒子已经是42岁的高龄了,眼角多了些皱纹,可是身材还是那么的好,去年的那部TROY,浑身的发达肌肉,让我目不能移,张口结舌,被朋友骂花痴了。DVD的收藏中自然也少不了小B的身影, 可惜就是太帅了,结果那张性格电影的角色居然要他化妆的丑了才肯给他,真是没有天理。最喜欢的还是他在《Legend of Fall》里的扮相,今生不改了。帅就一个字! 第二哥是Keanu Reeves, 41岁了,还是COOL毙了!看他的第一部电影是《Speed》,他扮演的警察短发英武,气概不凡,目光中正气凛然,身材也好。自从知道他有1/4的中国血统后,更是逢片必捧,自己看不说,还要意正言辞告诉朋友中国人要捧中国后裔的场,连哪儿跟哪儿都不管了!原则也自然是不要了,后来看到他早期的电影《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那叫一个生气,挺好看的一个小伙子,装成一傻样,其实呢那才是好的演技,只是我看的帅哥,演技那是看长相不那么齐整的人才分析的,这才是发掘优点。优点那么明显的帅哥,就不用发掘了。后来不用我说,没看过《MATRIX》的怕是不多。黑色大衣,黑色风镜和黑色的表情。COOL也就一个字! 第三哥总算落在了70S,英伦帅哥-Jude Law,喜欢他是从那部《The Talented Mr. Ripley 》开始的,阔少的潇洒和漫不经心,优雅的外表下一点残酷,什么事情都是一个游戏,什么人都从来不曾放在眼中,傲慢的让人牙痒痒,可是真的很帅啊,尤其是眼睛,专注的时候也让人心动。后来看《Enemy at the Gates》,另类的红军神枪手,也是一双眼睛传神。就饭上了。。。但是小J筒子还需要考验,最近的几部片子就没有让我立场坚定的一概拍手叫好。所以呢他是个第三,暂时还想不出个字。 当然还有写老牌帅哥,可是他们老没事在电影里跟比自己小了很多岁的女明星们玩爱情游戏,就不表扬了。。 还有经典帅哥,比如说CLARK GABLE, PAUL NEWMAN,GARY GRANT, GREGORY PECK等等,因为篇幅有限,以后有时间专门来上一篇。 咱们国产的帅哥也没忘,就是现在实在挑不出个特喜欢的了,也等以后有时间啊,来上一篇国产帅哥回顾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那夏MM要去看一下X-MEN,Hugh Jackman的扮相有点怪,可是阳刚十足,很有点味道!
夏雨天 回复 悄悄话 握握飞鸟的小手. 我一共才看过Hugh Jackman两部电影,Someone like you & Kate and Leopold. 都很喜欢他在里面的角色。

另外,无意中发现自己把孙道临记成了王道临。哈哈哈,大概是因为在说王心刚吧,当时自己在写的时候就总觉得哪不对劲,哈哈哈哈,还好没人发现。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涩大哥: 不准乱说BRAD不好,偶是超级粉丝....:--)

佳人: 把帅哥讨论进行到底.....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男人和女人看的标准就是不同啊。。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心MM看来真的是花痴呀!小B,都老B了!帅虽帅,但我最讨厌那种见异思迁的了,看他最近又甩老婆,闹离婚我就来气!就象以前也觉得老汤满帅的,结果自从他离婚以后,就开始同情尼可了,开始讨厌他!哈哈,是不是觉得俺挺有正义感的呀!
第一次进博客灌水,而且非常不幸,MM你被挑中了!写得不错呦!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帅哥有人捧啊!!!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补充啊,我也挺喜欢陈坤,呵呵,眼神里的邪气,书虫形容得很贴切,就是如此!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心筒子,握握手,我也非常非常非常喜欢Brad Pitt.西方的电影看得很多,帅哥也一批一批的换掉,但小B的脸庞和眼神我永远都刻在脑中。我接触的外国电影比较晚,所以只看过他后期的作品,却一见钟情啊。 喜欢他的迷离和忧伤的眼神,我是看了他的troy才变成他知心的fans的。有时间我也找出来Legend of Fall看看,被你说得这么好,我都坐不住了^_^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心星终于睡了?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夏雨天,偶也喜欢Hugh Jackman,握握手。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心,偶的出炉了,欢迎去踩。
夏雨天 回复 悄悄话 晚了晚了.好象没赶上讨论衰哥.不过还是想凑个热闹.我记得我好几个女朋友都很喜欢小布的.可我好象觉得好硬.喜欢小K,有棱有角的轮廓,而且充满青春的气息.小汤太老了,不提了. Jude Law不错,不过同意飞鸟,太花. Hugh Jackman(没记错吧?),就是那个Leopord, 我很稀饭哦,真绅士啊!
王心刚,记得个名字,可他长什么样子真是完全没印象了.好象曾经是妈妈那一辈的当红衰歌.哦,我奶奶很喜欢王道临的,可是我觉得他长着金鱼眼..好象跑题了...
木村,元彬..帅啊..
最后,郑重推出衰锅中的衰锅:金城武.不管是开心的小武,还是忧郁的小武,都是一个字:帅.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玩,看来还是帅哥的吸引力大... :=)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心MM引力大啊! 这儿很热闹。
呵呵,大家都说Nicole 漂亮,但我怎么总是她的那双眼睛大的得吓人啊?
原来还觉得陈坤不错,但最近看了<别了,温哥华>觉得很幼稚,也许是导演幼稚吧,总之印象急下,倒是觉得那个赵琳不错,有气质英语口语很正啊!呵呵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俺很少串门儿,可今儿有些郁闷,加上坛子里没个动静儿,就拐到星MM这里来了,进门一看正聊帅哥儿呢。星MM稀饭的小B,小K和小J也是俺得最爱。也不知怎么,小汤不对俺胃口,比起来俺更喜欢他那个不要了的太太,尼可。曾经喜欢过年轻时的Mel Gibson,可他现在老了。国产帅哥挺多,一把一把的,可说不上喜欢哪一个。陈坤好像还可以,喜欢他在《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造型,很阳光而且又带点邪气的眼神。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这篇还是为我写的:)。看不见图。国产帅哥儿---眼前不就站一个吗???眼神儿这
不好。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嗯?给炸过棚?
小考拉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心愿挖的新坑,俺也忍不住从桉树上爬下来,奋不顾身地跳进心愿挖的坑坑。

小考拉的帅哥心得:

心星太对俺胃口了,俺也稀饭《Legend of Fall》里的小毕和《speed》里的奇诺。《Legend of Fall》中文翻译也挺美的叫《燃情岁月》。。。可惜看了这个落下了病根,所以根本见不得《特洛一》里的造型了,听说那身肌肉是假的帖上去的,根穿棉袄似的,《特》剧巨让俺失望,小毕明显变老毕了,海伦连倾村儿的貌都不如,表说倾城倾国了。

奇诺俺稀饭的不单是他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更是又帅又没有绯闻这条,不容易啊。但是没有女绯闻的帅哥总要有男绯闻的,奇诺两样绯闻都没有,简直是奇货可居。最关键的,他卖力工作是为了始终如一的照顾他弱智的妹妹。。。简直集天下好男人于一身。。。表有人告诉偶他乱伦恋他妹妹,俺会疯DI~咬人DI~~

其实以前还稀饭过阿汤哥,克鲁斯,和小眼睛帅哥理查吉尔。。。但因为俺更稀饭尼歌洁曼,自从内两口子离婚后,阿汤哥的光环就暗下来了。。。小眼睛帅哥是出国后不稀饭的,因为出来了才能看到他演的反华片子。。。俺终于可以自豪的说了,稀饭祖国还是比稀饭帅哥多一点DI。。。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聪明人: 要是我心仪的衰哥,早就一下子投入怀抱了,还用等? :-)

飞鸟: 你的小窝开的太早,手又太快, 有时间真的要好好学习一下.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飞鸟原来在澳洲啊?刚刚去你的地盘一下,也有评论啊,怎么F4你也喜欢啊?呵呵,真是见仁见智啊!不过我挺喜欢王心刚的,一直记得那句”请长官指教“的台词,他穿上国军军装,戴白手套,敬礼的英姿,真是cool毕了!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布拉得,偶也粉喜欢的!
基努眼神忧郁些,但还是比较喜欢。JUDE LAW的面容完美,为人太花心点。多亏妮可没有和他一起。我觉得心星应该喜欢那种特别粗犷的男星,因为你的美丽和轻盈。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心,去我棚子看吧,算交差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哟,心MM也好色啊?而且是高层次的心里体验啊!(“喜欢那双深情的眼睛”:))。我说啊, 男女在审美上啊,大体是一致的,只是切如的次序不同而以。男人看是先由形再到情,而女人看则是先生情再到形,呵呵,我就不信,哪天当心MM心仪的衰哥,要给个拥抱,心妹妹会退避三舍,呵呵。

这3位明星,也是我喜欢的,Brat Pitt 硬朗,Jude Law眼神忧郁,变化莫测,而Keanu造型亮丽,有点奶油,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