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为爱而生(78)

(2005-04-19 21:54:05) 下一个
Vivien先回来了,并没有太晚。 她穿了件黑色的质地不错的及膝连衣裙,很简单领口设计,裁剪很大方,长发盘了起来,优美的脖子上带着细细的项链。看起来很成熟,神情很愉快,两腮绯红,目光如水,看见我先笑了,坐到我的身边的沙发上,我笑着问她: “怎么样,和CEO约会有什么不同?” 她笑了,说: “算不上什么约会,只是个简单的晚餐,ERIC是个很沉默的人,话不多。他带我去的是一家俄国的餐馆,在DOWNTOWN,你走的太早,他来接我的时候进来坐了一会,你在就好了,可以见上一面。” 我摸摸鼻子,说: “你快饶了我,别整治我了,人家请的是你,见我干什么?再说今天已经快被JAMES鼻子气歪了,就等着你回来给我讲个好听的约会故事。你喝酒了吧,脸红的很好看啊。” Vivien说: “是吗?他又怎么得罪你了?是你欺负人家吧。”摸摸自己的脸,说: “是有点发热,我昨天伺候你,你去给我拿瓶水,算你报答我。”我笑着拍拍她放在沙发上的手,从冰箱了拿出了水,想了想说: “我好人做到底,给你打个果汁算了。”边把今天JAMES的事气呼呼的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 Vivien先是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然后脸上浮起一层笑意,最后居然笑出了声,我停下来,她强忍着笑说: “这个JAMES,真是个孩子,十成有八成是会错了意。” 我皱眉说: “我觉的他好象对林哥和我都有意见,莫明其妙,说的话怪的很,可是好好的,不会是因为我喝醉了的原因吧。” Vivien笑着说: “我看他是误解了,你从来都是开心的,听到林哥夫人要来,喝醉了,哭的什么似的,他呀,就小心眼的以为你喜欢林哥了。别说他了,我要是刚认识你,也会觉的怪。你也是,平时挺聪明的,怎么碰到自己身上就这么糊涂了呢,也当局者迷啊?” 我这才明白过来,又好气又好笑,说: “天哪,看来这酒真不是什么好东西?朋友都反目了。也亏他想的出来,谁喝多了不是吐真言, 我的真言就剩下那么点眼泪,还叫人误解,还让人活不活了。” Vivien笑着点头,接过我递给她的果汁,目光转向丁悦的漆黑的小屋,笑容没有了,问我说: “她还没有回来?” 我点点头,心中也有点担忧,说: “我打了她的手机,一直关机。我和她的同学不熟悉,也不知道该问谁。她不会出什么事吧。” Vivien叹气说: “也是个不太懂事的孩子,不回来也不说声,今天早上我就开始担心了,现在还不回来,真出了事可怎么办。” 我犹豫了一下,问道: “你觉的要不要报警?” Vivien愣了一下,说: “应该还没有那么严重,她玩心重也是有的,周末和朋友出去玩不回来也有情可原,我们要是现在报警,警察也不会当真的。” 我们俩互相看了看,都有点犯愁,Vivien说: “要不这样,我们等她要是明天晚上还没有回来,就一定报警。 明天有课,她还不至于缺课。” 我只能点头同意,对Vivien说: “咱们俩还是都在楼下看书等她,现在上楼也睡不着,还老竖起耳朵听楼下的动静。你顺便跟我说说和CEO约会的好事。我要是以后有什么CEO,CTO,CFO,COO管它C什么O的来约,也好长点见识。” Vivien笑了, 说:“那家俄国餐馆门面很小,从外面根本看不出里面很大的,装修也是很俄国的,金壁辉煌,有点象 “安娜”那个电影里的贵族的客厅,居然还有个舞台,还有大型的歌舞表演, ERIC说都是俄国国家级的演员来表演的“。 我听笑了,说: “看来不管是现在还是过去的共产党国家出来的人走穴很盛行啊,你看老美,好象就没有这么一套。。。对了,你喝的是伏特加吗,厉害啊。” Vivien喝了口果汁,说: “我可没有你的本事,喝醉了就哭鼻子,是开了瓶红酒。看看节目,ERIC虽然话不多,还是满照顾我的,感觉也满细心的。” 我撇撇嘴,没说话。Vivien 注意到了,笑着说: “你又怎么了,有话别憋着,憋出毛病来了回头再借酒哭上一场,我可是怕了你的眼泪了。” 我说: “你就饶了我吧,我还敢喝。这还没怎么着呢,先把人给得罪了,又被你抓住了尾巴。我是想说啊,ERIC有钱,那些个细心照顾啊,不一定安什么好心,你不要被骗到,吃吃喝喝的可以,别来真的啊。” Vivien看着我,脸上带了微微的笑意,说: “那下次带你一起去,你做我的保护神?” 我笑了,说: “我哪儿敢呢,我可不爱当电灯泡,而且我这电灯泡又太亮了,到时候把人家台湾来的GG给吓跑了,我可陪不起。” Vivien还是看着我说: “你不用为我担心,相同的错误我不会犯第二次,ERIC也不是任军,我也不是当年的顾心欣。” 我没有答话,Vivien也没有再说话,喝完手中的果汁,对我说: “我早上有课,先上去了。你也别熬太晚,早点睡吧。”我点点头,她就先上了楼,我却看不进书了,忽然觉的有点累,LA早春的夜风有点淡淡的凉意,我不爱关窗,风吹了进来,吹到身上凉凉的,看着丁悦漆黑的小屋,总在脑中瞎琢磨,平时看电影电视的惊险镜头都出来了,也就越想越害怕,干脆收起书跑上楼去。用功也不在这一会儿。睡是睡了,可是总是不安稳,一夜却没有什么动静,丁悦又是一夜未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愿效犬马之劳!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haha, 聪明人啊,下次我要是开酒吧,一定请你做酒保.....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小夏MM: 那可不行啊!rose 是送给心MM的! 你若想cocktail,送你一个”樱桃炸弹“ 呵呵:45mL cherry brandy+45mL apple cider + dash grenadine+1 teaspoon lemon juice.

看涩大侠的表情,就送你“Envy" 吧(玩笑的,不过名字是叫envy): 30ml rum+15mL amaretto+15mL blue curacao+15mL lime juice+75mL pineapple juice, with ice shake well and strain into a highball glass. :)

对了,去女司令那儿走了一遭,发现司令的贴图指南都是要把图放在网上的,没有如何上传local pic 的方法。呵呵, anyway.

对了,我可不是bartender 啊,纯属个人爱好,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借花献美,也就是顺手的事. 聪明人也不会反对的..

小听,其实呢是感情,不是爱情了...
夏雨天 回复 悄悄话 心星,别人送的roses转送给我啦?嘻嘻,不好意思...
唉呀(伸个懒腰),又有好文欣赏,还有鸡尾酒,呵呵,我赖这儿不走啦!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难道到了一定年龄的爱情(是爱情吗?),就会这样波澜不惊的?
我也喜欢调酒,但还在很初级的pina colada 阶段.习惯了cup,看ML有点晕...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hehe, ok!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夏雨MM好,我给你调个ROSE.. :-)

聪明人啊: 我啊,还是喝点牛奶算了....等着您学会贴图,我也好望图识意啊!!呵呵!

贴图简单的很,你去女司令那儿就成了... :)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送你一束“roses": 45mL apricot brandy+ 45mL gin+ 15mL dry vermouth+ dash grenadine, combine ice in cocktail shaker; shake well. strain into martini glass, enjoy "the ROSE" !

or simply have a glass of red wine before go to bed, good to your heart. hehe
夏雨天 回复 悄悄话 我坐在沙发扶手上了..enjoy reading..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好大哥,你今天怎么这么有空? :-)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顶,顶,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