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为爱而生(77)

(2005-04-18 17:12:51) 下一个
我开车到林哥那儿的时候,他们三人果然是才刚刚起来,估计是被我的电话给吵起来的。昨天晚上的一堆未洗的餐具仍在池中,想来喝的太多没有人还有心情收拾吧。等他们三人的空,我就顺手把餐具冲了出来,收拾到洗碗机里。JAMES的脸色不好,最后一个出来,见了我居然没打招呼,我递给他一杯水,很奇怪的问道: “你是不是昨晚的酒到现在还没醒?” 他看看我,闷声闷气的说: “我没事, 你才喝多了呢”。 我笑笑说: “我承认我喝多了啊,以后不会了,你也喝了不少啊。” 他转开头去,不看我,也不答话。我也来了气,莫名其妙的这个人怎么回事,懒得理他。出了门,TOM倒是笑笑的,见了我就学我唱歌,和我又说又笑的,林哥开着车,也一直笑,只有JAMES沉着张脸,不知道在想什么见鬼的心事。 说是买新的,林哥还是昨天晚上上网查了资料,比较了下价格,所以我们并没有跑多少冤枉路,是有的放矢,很快的就订下了几件必须的家具,林哥又专门为儿子挑了一套价格稍微昂贵的家具,自己的倒凑合了。订下了送货的日子,就该去看车了。 我从后视镜看JAMES无精打采的,刚才挑家具时候也一声不吭,终于忍不住,说: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要是这样,不如先送你回家休息。” 他抬眼看看我,说: “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又低头装死了。 我摸摸鼻子,这小子真的不对劲,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客气过,我满心疑惑,回头看看他,又看看TOM,TOM对我摊开手,耸耸肩,意思是说他也不明白。我转过头来,却看见林哥似乎洞察一切的笑容,也笑笑,不说话了。 林哥是罕见的爽快,在一家车行,很快的就订下了一部二手的VAN,我开玩笑的说: “是不是等着嫂子来了,再添个一口两口啊?”林哥一本正经的说: “你这小丫头,满脑子的胡思乱想。林哥岁数这么大了,你嫂子也有36了,力不从心了。” TOM笑了说: “林哥你别自己瞧不起自己,到了70岁生孩子的也不少啊。在美国别说嫂子只有36岁,46岁也不是问题啊。” 林哥叹口气说: “我不在家这些年,你嫂子吃了不少苦,好容易过来了,还让她受这个罪,算了吧。老夫老妻的守着一个儿子就行了。” 我佩服的说: “林哥,您真是新好男人,嫂子真有福气。” 一直不说话的JAMES突然说: “可惜林哥已经有了嫂子了,再有福气也是人家的。小娴你是没戏了。” 我愣住了,这话从何说起呢,大概大家都没有料到JAMES会突然的冒出这么句没头没脑的话,除了林哥开着车,只皱皱眉外,我和TOM都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JAMES大概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尴尬的笑笑,说: “对不住,说错了,我是说啊,这新好男人是要培养的,LINDA姐你得自己培养一个,不能再那儿光羡慕。” 我忽然有点明白,对他笑了笑,不答他的话茬。TOM嘿嘿的自己乐了,说: “看来新好女人也需要培养,等她来了,我就让她跟嫂子学学,相夫教子才是做女人的本色吗。” 我笑着说: “就你,你那个小女朋友隔的这么远,遥控的你都象皮影戏的小影子,等来了,又不和你结婚,做自己的F1,你这个奴隶还得当上个把年,等你自己变成了新好男人,你的女友嫁不嫁也不好讲啊,别把海口夸大了。” 其实没有JAMES跟着闹,林哥是个不多话的人,我和TOM也觉的闷闷的,所以回到林哥家,虽然林哥要请我吃饭,我还是跑回了家,吃饭还要看JAMES那张讨债的脸,我怕消化不良。不如回去吃泡面。 回到家,家里静静的,丁悦和Vivien都不在,我两天没有看书了,正好补一下功课。在楼下一面看书一面等着她们两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三位啊!

小听, 顶了一哈就够了,昨天上班事情少,就写了出来先贴了,那个爱说爱笑又爱闹的人很不得了..:-)我这人就怕人家催.... :-(

米亚MM: 快该放假了吧... 好好做功课...

夏MM, 回你的QQH 收到了吗?
夏雨天 回复 悄悄话 心星,你可真快啊!又是两章了...:)
真喜欢.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再顶一次.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俺刚刚从外面吃饱喝足了回来,就坐上心星姐的沙发呀~~~享受ing~~~

待会再作评论,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