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为爱而生(14)

(2005-01-16 14:40:41) 下一个
Vivien停住脚步,背好象僵硬了,缓缓的转过身,脸上一直挂着的温和的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拒人与千里之外的冷漠.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整个人可以从温暖到冰冷变的这么快, 她开口说话,连声音也是清冷的: “我是顾心欣,我们认识吗?” 方伟两眼放光,不好意思的搓着手说: “您哪儿能认识我啊?我只是两年前隔好远看见过您一次,就是您去郑州期货商品交易所参加清盘会时,我是我们那儿散户的代表,您也就在台上坐了有10分钟,我在台下隔的远着呢看了您一眼,可我刚才看见您觉的眼熟.才问了一问,也是瞎猜的,碰碰运气,没想到真是您,您也到美国来了,那您现在做不做了期货了,我可是一次就被郑交所教育了,从此不敢碰期货了. 美国的股票市场不错,您有没有投资?” 他只顾着自己兴奋的说,全没注意Vivien的脸色越来越冷淡, 林哥可瞧出不对来了, 他拍拍方伟的肩,笑着说: “方伟,你吃过饭了,我和兄弟们还饿着呢,得吃点夜宵我看Vivien也不一定吃了饭, 小娴,是不是?” 我狠狠的瞪了方伟一眼,可惜他的注意力还在Vivien身上,根本没看见,倒把James给逗乐了,我顺着林哥说: “就是, Vivien没吃,我晚上餐馆的饭懒的吃,早饿了. 我们到厨房吃饭去.”拉着Vivien的手,她的手冰凉, 我楞了一下,握紧了她.她回过头来看我,勉强一笑. 转头跟我进了厨房. 方伟想跟在后面进来,被James给拦住了: “方大哥,我们厨房小,就够五个人坐,连站的空都没有,您反正不饿就在这儿坐看会杂志?” 方伟还是不亮, 说: “我没事,我站厨房门口就行.” 林哥皱眉说: “方伟,你先坐会.”语气带着明显的不耐烦,这次方伟总算听出来了,错鄂的看了林哥一眼,乖乖的坐下了. James走到我身边,小声说: “你的手机给我.” 我不明就里的递过我的手机, James神秘的一笑,大声说: “我去车里拿点东西,就回来,等我回来再吃.”跑出了门. 前脚刚出门,后脚电话就响起来, Tom从厨房接起电话,听到第一声,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接着喊: “孙教授,你好,…是啊,… 在我们这儿….您要他现在回去….知道了…我这就告诉他.” 放下电话,冲方伟说: “孙教授刚打电话来,说孩子在闹,让您快回去,我这就送您去.” 方伟对能干的夫人是敬爱,对儿子是溺爱,是标准的 “孝子”. 平时要是听说儿子有事,马上站起来走人,今天却有点迟疑,站是站了起来,却一直看着Vivien的背影,犹豫着想说什么, 被Tom直拉着出去了,只来得及丢下一句: “顾小姐,我们后会有期,有时间再向您请教.” James的大嗓门从门外传来: “怎么这就走了,再见啊,下次再来.”话音未灭,人已经进来,笑着将手机还给我. 我笑着说: “你这也太小儿科了吧,傻瓜都能看出来是你干的.” James耸耸肩,说: “管他呢,只要目的达到,J2这不乖乖的走了?” 林哥正在往餐桌上摆盘子, 不赞同的摇头说: “James,你也是, 方伟回去一问孙教授,不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何苦呢,他坐着无趣,自然走了, .” James说: “拜托,他哪次来是坐着无趣,自然走了,每次来了,也没有人搭理, 可他每次都等我们到了最后一个人,才不得不回家,我看您要是松口,他在我们客厅都有搭起帐篷,长期抗战的可能.他没事,别人还有事呢. 他要是生了气,下次再不来了,我才高兴呢.”一副谢天谢地的怪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