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思无用】

(2007-12-13 07:40:09) 下一个
夜深人静寂寞来袭
以我孤独的身体
挡不住渴望你的心

谈何容易从此分离
赤裸裸沸腾的思绪
一盏灯亮到天明
相思无用喔相思无用
对我是一种太昂贵的痛
我一腔真情意
总要有个人愿意懂
相思无用喔相思无用
难为我自己却恨不能重逢
你走的无影踪
我每个念头都落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灰丫丫1 回复 悄悄话 老式唱片机风格哇, 嘻嘻,顶原哥哥的唱,祝圣诞快乐!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也想,太懒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猫猫,这个原唱是郑中基。:)

棒就一个字!唯一的遗憾就是mic,同意猫猫的意见,快点换mic,效果会更惊艳!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味道很足。。。。

。。。熟悉的歌,可是怎么都想不起来是谁唱的。

听一首老歌的感觉真好,尤其是想不起来原唱是谁的时候,迷茫,怀旧,感慨。。哈哈,思绪万千啊。

希望你早点换麦。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心血来潮,唱了三首,谢谢听歌。
r8r 回复 悄悄话 瓦丝! 这又存着一串儿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