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愿意】

(2007-07-04 13:45:26)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越唱越好了,如果没有老师,唱歌是很难进步的东西。我最近突然发现原来的录音犯了个很大的错误,就是降噪过头,声音失真。谢谢丫丫!我没你说的那么好。希望将来能做到!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越唱越好了,如果没有老师,唱歌是很难进步的东西。我最近突然发现原来的录音犯了个很大的错误,就是降噪过头,声音失真。谢谢丫丫!我没你说的那么好。希望将来能做到!
灰丫丫 回复 悄悄话 你最近唱得越来越好了,每一首都精品!!!是不是你练得比较努力呀。


收放控制很自如,没有痕迹,

细节也很有味道,处理上有自己的东西,总之就是很好听啦,

越来越喜欢你的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