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面的世界】

(2007-07-14 12:04:05) 下一个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定会回来的,还有好多歌没唱给大家听呢。等我!
欢乐歌声 回复 悄悄话 特来访你的BLOG。这一岁小伙子是否返回?问好!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以后等听你的新作...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原筒子,你滴外面滴世界果然很精彩哦!
介果唱滴灰常灰常滴棒!再来送个米兔金鼎!咔咔咔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偶来原家串门子咯~~好听好听。。。
快出差回来吧~~~~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搬个板凳坐下听。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谢谢你给唱坛的朋友们带来的欢乐!祝一切顺利!朋友们等待着你的归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