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言难尽】

(2007-07-09 21:36:03) 下一个
你给我一场戏
你看着我入迷
被你从心里剥落的感情
痛得不知怎么舍去
不要这场记忆
不要问我结局
心底的酸楚和脸上的笑容
早就合而为一
迟迟不能相信这感觉像自己和自己分离
而信誓旦旦的爱情
在哪里
我一言难尽
忍不住伤心
衡量不清爱或不爱之间的距离
你说你的心
不再温热如昔
从哪里开始
从哪里失去
我一言难尽
忍不住伤心
衡量不出爱或不爱之间的距离
隐隐约约中
明白你的决定
不敢勉强你
只好为难自己
我为难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印夏!! 你的歌也很棒啊!!
印夏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韵味啊! 好听!

翻了这么多好歌啊?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