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梦】

(2007-04-22 17:55:2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回忆慢慢地变浅模糊了你的容颜
面对思念我已没有感觉.
岁月慢慢的变迁再也回不去从前,
早该明了这一切渺渺走远.
我的心,我的心,等你的心已经疲倦.
忘记你的美,忘记你的脸,忘记你的改变
青春梦已老,青春梦已老,寂寞它无处可逃.
失去你的我的世界越来越小.
青春梦已老,青春梦已老,不愿再为情烦恼.
让我忘记爱的苦,爱的甜,爱的煎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