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掉的记忆

人生...............因有朋友而酣畅..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温馨..因有爱人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奋发..因有健康而快乐
正文

传说

(2007-03-02 23:12:00) 下一个
阿拉伯传说中有两个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点他们吵架了
一个还给了另一个一记耳光
被打的觉得受辱,一言不语,在沙子上写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们继续往前走,直到沃野,他们就停下来
被打的差点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来了
被救起后,他在石头上刻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问道:
“为什么我打了你以后你写在沙子上,而现在刻在石头上呢!”
另一个笑笑回答说:
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要写在易忘的地方,
风会负责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帮助,
我们要把它刻在心里的深处,
那里任何的风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的相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
忘记那些无心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的帮助,
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俗话说
你只需要花一分钟注意到一个人
一小时内变成朋友

在此我希望大家更能珍惜自己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