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掉的记忆

人生...............因有朋友而酣畅..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温馨..因有爱人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奋发..因有健康而快乐
正文

永远的朋友

(2007-11-13 20:49:25) 下一个
网朦胧 
我们没有过约定 
网络缘. 
文学城中博客牵
没许诺 
我们却心心相通 
没掩饰 
是何等的真诚 
没豪言 
我们的友情永远 
 
是朋友 
以胜过万语千言 
道问侯 
是内心真实的情感 
互祝福 
是发自你我的心间 
好朋友 
象莲花出污泥而不染 
真友情 
那真金怎能对换 
网络缘 
纯真的朋友最久远 
 
迷惘时 
你是航灯闪闪 
孤独时 
你象阳光给我温暖 
苦闷时 
你象春风为我驱寒 
无助时 
你是我漂流欲坠船儿的岸 
真朋友 
你把我的人生世界装点 
网络缘 
让我们用心灵去奏响真诚的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