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准备开季啦~~~

(2012-02-13 20:04:33) 下一个
说开季,还太早。今年的冬天不太冷却是真的。这不,一月份我居然在场上打了三次球。就我一人背着包,享受着冬日的阳光,感觉很爽!



千里之行,始于脚下,那就先把鞋准备好吧!

前年与这鞋一见钟情,就买了两双,去年穿坏一双(不是磨坏的,是不防水),这双得悠着来。
 

我喜欢深色的,耐脏,嗬嗬


这双最漂亮的是二丫送我的。二丫的四年大学校队,经历了两任主教练,两任副教练,领了无数的球衣,球鞋,等等。老妈沾点光哈~~






不能免俗,来张集体照
  

刚过去那个周末,来了场大雪,提醒我不能高兴得太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